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重大主页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部风采 > 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人文学部第二届学术分…
  ·人文学部2023年职称评…
  ·【4月27日】重庆大学…
  ·【4月23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3月27日】重庆大学…
  联系我们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学部联合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5-12-22 10:01:16 浏览次数:
20151217日下午,学部联合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在理科楼205会议室开展了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中央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专题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胡友强主持。

首先,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我党为什么要修订准则和条例,以及新版准则和条例的主要亮点,并逐条、认真的学习了中央最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在学习过程中,胡友强同志要求支部党员结合学部实际工作内容,牢固树立党规党纪意识,守住纪律“底线”,全面贯彻落实我党从严治党的要求。

随后,对照准则和条例,以及新党章,与会党员结合实际工作就学习内容及精神积极讨论。重点讨论党员的先进性,强调全体党员要从国家社会稳定安全的角度出发,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处处体现党员先进性,严于律己,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胡友强同志传达了“教育部通报高校违反八项规定案例通报视频会议”以及学校近期召开的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的相关精神,并再次强调各单位应按照学校党委相关工作的统一安排和部署抓好落实。

下一篇: 【学部风采】打开世界电影窗口 领略英国短片文化
上一篇: 学部联合支部举办趣味跳绳比赛
 
  Copyright © 2014 重庆大学人文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渝ICP备05005762号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的屏幕分辨率和6.0以上版本IE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