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重大主页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部风采 > 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人文学部第二届学术分…
  ·人文学部2023年职称评…
  ·【4月27日】重庆大学…
  ·【4月23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3月27日】重庆大学…
  联系我们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学部联合支部组织观看电影《中国导弹之父——钱学森》
    
发布时间:2017-05-10 11:25:30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5月4日下午,学部联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理科楼507会议室观看了《中国导弹之父——钱学森》。

电影讲述了我国杰出的爱国科学家钱学森出国求知、艰难归国、无私报国以及他不断攀登科学高峰,为祖国和人民无私奉献的伟大一生。影片主题积极向上,场面宏伟壮观,令人振奋,剧情跌宕起伏,扣人心弦。

大家认真观看影片后,被钱学森一心报国的爱国精神深深感动,一致认为,影片所反映出来那个年代老一辈科学家忠贞不渝的报国情怀令人心生敬佩,钱学森学成归国,尽自己毕生之所学为中华民族的富强而奋斗终生,为我们树立了当代高校师生学习追求的标杆。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钱学森先生为榜样,学习和发扬钱学森先生自强不息、一心报国、勇攀高峰、自觉奉献的精神,在岗位上敢于开拓、勇于进取。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以严谨的科学态度对待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篇: 学部联合支部传达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上一篇: 学部联合支部开展系列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
 
  Copyright © 2014 重庆大学人文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渝ICP备05005762号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的屏幕分辨率和6.0以上版本IE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