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重大主页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部风采 > 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人文学部第二届学术分…
  ·人文学部2023年职称评…
  ·【4月27日】重庆大学…
  ·【4月23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3月27日】重庆大学…
  联系我们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学部联合党支部开展防灾减灾救灾专题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05-20 16:37:57 浏览次数:

今年512日是我国第十一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员工的灾害防范意识,提高防灾避灾、应急自救互救能力,根据学校相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2019516日,学部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场防灾减灾救灾专题知识竞赛。

前期,全体人员通过学习强国、互联网等多渠道,针对各种自然灾害、人为灾害等灾害知识及应急处理办法进行自主学习,并参与相关专项试题答题活动,进一步巩固基础、查漏补缺,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此次知识竞赛。

16日下午15点,各学部教职工15人参加了此次知识竞赛活动,竞赛内容涵盖急救基本知识、灾害防控常识及科学应急救灾知识等,着重对发生灾害时如何进行自我保护、如何科学地对他人进行救护以及在人为灾害预防的常识和技能等方面进行考察,还涉及到了厨房安全、出行安全等相关的日常生活常识的巩固,进一步筑牢“安全无小事”的防患意识。

此次专题知识竞赛活动具有科学普及和实际运用意义,既普及了防灾减灾救灾基本知识,又增强了教职工灾害防患意识,同时切实增强了大家面对多种突发灾害的及时应变能力。


下一篇: “重庆大学—金科地产精英人才培养计划”系列讲座:房地产业的前景与底层逻辑
上一篇: “2019年日本暑期交流项目研习班”圆满落幕
 
  Copyright © 2014 重庆大学人文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渝ICP备05005762号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的屏幕分辨率和6.0以上版本IE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