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重大主页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部风采 > 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人文学部第二届学术分…
  ·人文学部2023年职称评…
  ·【4月27日】重庆大学…
  ·【4月23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3月27日】重庆大学…
  联系我们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人文学部成功举办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0-12-11 16:26:16 浏览次数:


   为激发人文学部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积极性,提高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质量,20201211日下午三点,人文学部邀请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者、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李永毅教授A区博雅小院报告厅举办了“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会”。人文学部办公室主任曹跃群教授主持了辅导会,人文学部各学院教师与部分学生共计六十余人参加了本次辅导。

11.jpg


    会上,李永毅教授从国家社科基金体系、申报的心态与技巧、分步解说申报流程、项目与研究的互惠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和指导。之后,教师们就项目申报相关问题与李永毅教授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22.jpg

 

下一篇: ​黄海静教授为金科星光班学员作“光景观”专题讲座
上一篇: 人文学部成功举办社科基金申报辅导会第二讲
 
  Copyright © 2014 重庆大学人文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渝ICP备05005762号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的屏幕分辨率和6.0以上版本IE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