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重大主页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部风采 > 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人文学部第二届学术分…
  ·人文学部2023年职称评…
  ·【4月27日】重庆大学…
  ·【4月23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3月27日】重庆大学…
  联系我们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人文学部举办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0-21 18:06:27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宣传部安排,人文学部10月15日下午3点在A区博雅小院举办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徐鲲教授作了题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的宣讲报告。来自学部及学部各学院的师生代表共计130余人聆听了宣讲,学部办公室主任曹跃群教授主持了会议。

    宣讲会上,徐鲲教授回答了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什么”、“怎么学”、“怎么做”三个问题。他首先分析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并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进行了讲解,归纳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回答了为什么要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怎么学”问题上,徐教授提出要进一步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和“九个必须”。在“怎么做”问题上,徐教授提出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必然。


    徐教授的报告内容详实生动,深入浅出,让人文学部师生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学习的动力和实效。


下一篇: 学部联合党支部开展“增信”专题读书学习会
上一篇: 人文学部举办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Copyright © 2014 重庆大学人文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渝ICP备05005762号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的屏幕分辨率和6.0以上版本IE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