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重大主页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部风采 > 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人文学部第二届学术分…
  ·人文学部2023年职称评…
  ·【4月27日】重庆大学…
  ·【4月23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3月27日】重庆大学…
  联系我们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李剑副校长调研人文学部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2-21 09:35:02 浏览次数:

 

    2022 216日上午,重庆大学副校长李剑教授在校办副主任蒋华林陪同下调研了艺术学院。人文学部副主任蔡珍红、人文学部办主任曹跃群、艺术学院院长雒三桂,学院党委书记张承康、党委副书记王琦,副院长夏进军、张楠木、彭小希,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雒三桂院长详细汇报了艺术学院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美育工作等情况,对数字艺术发展情况做了题为《数字人文学科发展设想》的报告,并总结了目前在学科发展、队伍建设以及分类评价等面临的问题。张承康书记对学院定位、分类评价、校区调整等方面提出三点建议。参会的各位教师对学院发展发表了自己意见建议。

20220216李校长调研艺术学院2_副本.jpg

人文学部蔡珍红副主任指出做好数字人文平台,要明确好目标、定位、建设重点、任务等基本问题。学校的分类评价体系是一项系统工程,学科评价创新发展要积极做好前期工作。

   李剑副校长首先感谢大家的畅所欲言,他指出从学部角度而言,人才引进、队伍培育、教师晋升是学部的重要工作,交叉学科建设、交叉平台建设亦是学部服务内容;学院要从学校发展大局着眼,从架构层角度思考布局学科、构建队伍,在学科建设上,要既创新更要务实,明确举措、目标,积极打造学院特色。最后对学院发展提出殷殷希望。

下一篇: 李剑副校长到人文学部调研
上一篇: 人文学部举行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会
 
  Copyright © 2014 重庆大学人文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渝ICP备05005762号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的屏幕分辨率和6.0以上版本IE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