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重大主页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3月14日】重庆大学…
  ·人文学部第二届学术分…
  ·人文学部2023年职称评…
  ·【4月27日】重庆大学…
  ·【4月23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联系我们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院系动态】艺术学院获得“重庆大学语言文字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5-01-16 10:32:14 浏览次数:

作者: 史沁 来源:外语学院

经过学校语委对全校各单位2014年语言文字工作的考核,艺术学院被授予“重庆大学语言文字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全校共16个单位获此殊荣。


一直以来,艺术学院高度重视语言文字工作,将此项工作与学院的其他工作有机结合,注重实效性。2014年,学院紧紧围绕学校语委办的工作部署,坚持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语言文字规划纲要》和全国语言文字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依法规范使用,加强监督服务,弘扬优秀文化,提高应用能力,服务教育教学”的工作思路,通过开展宣传、培训、自查等活动,努力营造学院语言文字工作良好氛围,不断提升艺术学院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和水平,努力推动语言文字工作的科学发展。

今后,艺术学院将继续加强语言文字工作,努力拓宽工作思路,着力抓好自培训工作,丰富完善语言文字工作的内容,促进语言文字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篇: 【院系动态】周绪红校长在博雅学院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
上一篇: 体育学院举办赴韩国庆熙大学跆拳道研讨班
 
  Copyright © 2014 重庆大学人文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渝ICP备05005762号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的屏幕分辨率和6.0以上版本IE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