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重大主页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人文学部第二届学术分…
  ·人文学部2023年职称评…
  ·【4月27日】重庆大学…
  ·【4月23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3月27日】重庆大学…
  联系我们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网球队获2018年重庆市大学生网球比赛多项冠军
    
发布时间:2018-11-20 08:45:35 浏览次数:

 20181111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2018年重庆市大学生网球比赛开赛,重庆大学网球队喜获佳绩,共获得男子丙组团体冠军,女子丙组团体冠军(囊获丙组所有冠军,其中单项四项冠军),男女丁组均获得团体第二,男子甲组获得团体第二。

重庆大学网球队共有35名队员,分别来自体育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自动化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建筑城规学院、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外国语学院、新闻学院等11个学院,涵盖各学院博士生、研究生、本科生,其中体育学院学生队员有18名,体育学院黄焰、陈民伟和王晓三位教师担任教练。

 

在比赛中,重庆大学网球队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战术优势,发扬团结进取的团队精神顽强拼搏。在单项比赛中,陈进、张兢获得甲组男子双打第三,徐玉林获得丙组男子单打冠军,黄欣获得单打第二,其二人搭档获得丙组男双冠军,邓暖暖获得丙组女子单打冠军,与搭档秦思景获得双打冠军,杨晗获得丁组女子单打第四,邸越峰获得丁组男子单打第四。

下一篇: 我校选手在 2018“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演讲大赛(重庆赛区)喜获佳绩
上一篇: 重庆大学校园足球队荣获 2018重庆市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冠军
 
  Copyright © 2014 重庆大学人文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渝ICP备05005762号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的屏幕分辨率和6.0以上版本IE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