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重大主页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人文学部第二届学术分…
  ·人文学部2023年职称评…
  ·【4月27日】重庆大学…
  ·【4月23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3月27日】重庆大学…
  联系我们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外国语学院教师在第十届“外教社杯”重庆赛区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07 09:15:29 浏览次数:

427日至28日,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英语组)重庆赛区复赛及决赛比赛在重庆科技学院举行。外国语学院的熊菲和雷蕾老师分获综合课组特等奖和(视)听说组一等奖。其中,熊菲老师讲代表重庆参加今年12月在上海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外教社杯”教学比赛是全国影响力较大的大学外语类教师教学技能比赛。重庆赛区比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重庆科技学院、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承办。重庆市内外31名专家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来自全市24所高校的47名英语教师参加了大赛。

此次大赛分为综合组和(视)听说组。在复赛中,各组通过20分钟讲课评比,遴选处10为选手晋级决赛。决赛包括10分钟的说课和5分钟的评委提问。选手由复赛和决赛两项分数的总分高低确定比赛名次。整个过程不仅考察参赛教师的外语语言能力,还通过对教学过程,教学设计等系列活动,考量选手对外语教学的理解,对教学理论的领悟,以及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

     

在参赛过程中,外国语学院参赛老师凭借扎实的语言基本功,合理的教学设计,先进的教学理念,在两日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充分展现了重庆大学教师的良好素质,也是外国语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成果的充分体现,学院也将进一步加大教师培养力度,提升教学质量,为培养高素质国际化人才做好师资储备。


下一篇: 电影学子在江苏卫视《未来金话筒》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上一篇: 艺术学院青年教师袁筱璇喜摘第十二届中国音乐金钟奖重庆赛区民族组金奖
 
  Copyright © 2014 重庆大学人文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渝ICP备05005762号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的屏幕分辨率和6.0以上版本IE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