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重大主页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人文学部第二届学术分…
  ·人文学部2023年职称评…
  ·【4月27日】重庆大学…
  ·【4月23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3月27日】重庆大学…
  联系我们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网球队夺得华西赛区团体赛双冠
    
发布时间:2019-05-14 16:05:01 浏览次数:

   2019512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华西赛区团体赛)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各高校代表队争夺6个团体冠军。重庆大学代表队荣获双冠(男子乙组团体冠军,女子乙组团体冠军),并获得全国总决赛资格。

    本次比赛由体育学院副院长潘建华担任领队,潘建华、王晓和钟晋担任教练员。男子乙组队员分别是:公共管理学院王予欣,外国语学院彭冬炜,新闻学院范旭辉,物理学院邸越峰;女子乙组队员分别是:建设管理和房地产学院王薇,公共管理学院仇晓丹,新闻学院杨晗,体育学院冉周雁西。重庆大学网球队在潘建华副院长和王晓、钟晋老师的带领下,刻苦训练,积极备战,有效提高技术水平、战术思维、心态调整等,为本次双夺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比赛中,重庆大学网球队凭着团结进取的团队精神和顽强拼搏的竞技品质,认真对待每一分,不到比赛结束绝不放弃,在赛场上赛出了水平,展示了重大人的风采,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比赛结束后,队员们纷纷表示,将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认真备战今年7月举行的全国总决赛,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校庆90周年献礼!


下一篇: 艺术学院青年教师袁筱璇喜摘第十二届中国音乐金钟奖重庆赛区民族组金奖
上一篇: 重庆大学乒乓球队在2019重庆市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中蝉联团体总分桂冠
 
  Copyright © 2014 重庆大学人文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渝ICP备05005762号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的屏幕分辨率和6.0以上版本IE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