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重大主页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部通知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人文学部第二届学术分…
  ·人文学部2023年职称评…
  ·【4月27日】重庆大学…
  ·【4月23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3月27日】重庆大学…
  联系我们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学部通知】图书馆2014年阅读推广月正式开启啦!
    
发布时间:2014-10-20 15:29:15 浏览次数:

来源:图书馆

为了让更多的读者,特别是新生读者关注图书馆、了解图书馆,图书馆将于10月举办阅读推广活动。活动多多、内容多多、奖品多多,欢迎大家踊跃参加哦!!!

活动内容如下:

1、“图书馆任务”

(1)在任务系统中获得1000积分及以上的读者,奖励图书馆纪念袋+签字笔1份;积分靠前的10位读者获得抽奖机会,抽取大奖1个,奖励图书馆赠送并有馆长签名的经典书籍一套。

(2)完成任务系统中的“加入虚拟书友会”任务,凭截图兑换图书馆纪念书签一枚。

(3)通过微博转发五位好友的读者,获得抽奖机会,奖励图书馆签字笔+民主湖便签1份。

(4)还可以通过任务系统申请参加志愿者活动哦,我们专门为大家安排了3个不同内容的志愿服务,快来体验吧!

进入任务系统:图书馆主页右上角——〉登录“我的书斋”——〉左边菜单“任务”选项。

2、“书生”、“达人”评比

根据书斋积分,举办“每月书生”、“阅读达人”的评比,并在媒体终端推送其中的优秀书评。

3、书评比赛

民主湖论坛的“书香重大”、“人文社科”两个版块联合举办馆藏书籍有奖书评比赛,具体请看论坛公告。

4、图书馆宣传短片

制作介绍图书馆资源、服务、各类文化活动等方面的微电影。

5、读书游戏

“寻书探宝”读书游戏,根据所提供的线索,找到目标书籍,获得图书馆相应物质奖励。请随后关注该活动的公告。

6、热点书目推广

(1)定期每月发布馆藏图书借阅排行榜、各专业的图书借阅排行榜,图书馆推荐书目排行榜、新书书目排行榜等,供读者参考。

(2)对于通过短信和邮件催还的读者,在短信和邮件后附每月的精品书目录或借阅排行榜或优秀书评等信息。

(3)邀请院系有名望的专家教授推荐图书,并发布书目。

(4)本月将在虎溪图书馆现采基地举办活动,欢迎读者现场采书。

7、“走进重庆大学图书馆”新生培训

图书馆将于10月—11月采用专场讲座、参观、嵌入新生研讨课等多种形式,联合各学部、学院开展新生信息素养培训活动。

请大家注意活动奖品兑换的时间和地点啰!

时间:周一至周五(周四下午除外)

老校区:理工图书馆逸夫楼二楼文化育人中心 徐老师:65102616

虎溪校区:虎溪图书馆十楼办公室 王老师:65678061

上述电话也是志愿者活动的咨询电话哦!


下一篇: 【学部通知】《重庆大学记忆》第四辑(庆祝重庆大学建校85周年)正式出版
上一篇: 【学部通知】关于我校组织申报第七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人文社会科学)申报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 2014 重庆大学人文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渝ICP备05005762号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的屏幕分辨率和6.0以上版本IE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