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重大主页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通识教育 > 正文
  人才培养
 
 
 
  通知公告
  ·人文学部第二届学术分…
  ·人文学部2023年职称评…
  ·【4月27日】重庆大学…
  ·【4月23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3月27日】重庆大学…
  联系我们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博雅学院院长张旭东教授与全院学生进行深入交流
    
发布时间:2014-12-31 14:56:23 浏览次数:

来源: 博雅学院


2014年12月29日晚上8点,博雅学院与高研院院长张旭东教授千里迢迢从美国飞来重庆,在重庆大学A区文字斋的会议厅中,与全院学生生进行了一场交流会。



开场之初,张旭东院长发表讲话,首先对同学们举办的2014年迎新晚会表达了赞扬与肯定。其次,他谆谆教导,强调同学们应当多读经典书籍,开拓视野,丰富自己的涵养。最后,他勉励同学们要刻苦学习,珍惜大学时光,莫负年少的志向。



接下来,博雅学院与高研院的班主任们依次发言,阐述了各自班级的情况。四位班主任虽然管理方法不尽相同,但那一颗关怀学生的热枕之心却是相通的。他们不约而同地对同学们的学习情况给予肯定,并寄托了自己殷切的期盼。



最后是自由提问的时间,同学们踊跃发言,向张旭东院长说明了自己的困惑。张旭东院长一一耐心地解答,并在途中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为同学们带来了极大的启发。这场交流会展示了博雅学子们孜孜不倦的求学精神,同时,也让同学们对张旭东院长的大家风采敬慕不已!




下一篇: 张旭东:作为“主权者”的邓小平
上一篇: 张旭东:查理周刊警示录| 暴力、言论自由和有意义的生活
 
  Copyright © 2014 重庆大学人文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渝ICP备05005762号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的屏幕分辨率和6.0以上版本IE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