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重大主页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课程建设 > 正文
  人才培养
 
 
 
  通知公告
  ·人文学部第二届学术分…
  ·人文学部2023年职称评…
  ·【4月27日】重庆大学…
  ·【4月23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3月27日】重庆大学…
  联系我们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英语系召开“课程体系改革中的探索与反思”教学研究会
    
发布时间:2014-12-12 09:46:45 浏览次数:

来源:外语学院

2014年12月11日下午三点,英语系在学院楼418会议室举行了“课程体系改革中的探索与反思”教学研究会。


经过近5年对英语专业学科定位的反思和人才培养模式及其目标的探索与思考,英语系将相关研究结果和新的理念融入到课程体系的建设之中,特别是借2014级培养方案的制定契机,对课程体系进行了全面的改革与调整。本学期新的培养方案开始实施,综合英语改革后一分为三的新课程全部由教师自找自编教材,教学方法和理念也在更新和探索之中,为此,英语系研讨会的主题总是围绕新方案实施中出现的问题与对策进行交流研讨,以此明确各门课程的目的任务和必须达到的教学效果。本次研讨会结合英语系十位老师参加在成都举行的“西南地区英语专业发展论坛”的情况,对比我校英语专业与其他兄弟院校的优势与差距,进一步明确了我们教学改革的价值和意义,事实上我们的课程体系改革已经迈出了可喜的第一步,并且走在了英语专业国家层面改革的前面。


本次研讨会上,胡文成教授还详细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周绪红校长所做的主题报告逐一进行了很有见地的解读,引起了大家热烈的讨论。周校长的报告,使老师们更加坚定了改革与探索的信心。


下一篇: 国际学院教研室成功举行本学期第三次教研会
上一篇: 大学外语教育中心召开课程建设工作会议
 
  Copyright © 2014 重庆大学人文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渝ICP备05005762号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的屏幕分辨率和6.0以上版本IE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