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重大主页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育成果 > 正文
  人才培养
 
 
 
  通知公告
  ·人文学部第二届学术分…
  ·人文学部2023年职称评…
  ·【4月27日】重庆大学…
  ·【4月23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3月27日】重庆大学…
  联系我们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电影学院研究生潘昕彤喜获第十一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微剧本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5-01-13 09:43:02 浏览次数:

来源: 电影学院

   2014年12月29日晚,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担任指导单位,广东省文联、广东省电影家协会、广州市演出电影有限公司、暨南大学、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电影艺术进校园暨第十一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于广州市暨南大学落下帷幕。美视电影学院2013级研究生潘昕彤的原创短片剧本《十字街》喜获“微剧本大赛”二等奖。

本次获奖的潘昕彤同学本科就读于美视电影学院2009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后保研留院继续攻读硕士学位,目前为2013级在校研究生。本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原创微剧本大赛”旨在进一步提高当代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写作能力,培养年轻的电影编剧人才,大赛期间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大院校的数百份稿件,吸引了众多大学生的关注和支持,潘昕彤同学的原创剧本《十字街》最终脱颖而出并喜获殊荣实属不易。

广州大学生电影节是华南地区唯一经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批准的大学生电影节,并被广东省委、省府作为大型文化品牌活动列入《广东省建设文化强省规划纲要》(2011-2020年)。历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在国内高校乃至海外高校中具有广泛的影响,其历届活动已覆盖上百所院校,院线及广场放映两百场余场,社会覆盖人数达一千万人次。2014年,第十一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以“激情电影梦,绽放我青春”为主题,举办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



下一篇: 外语学院曾潇玉同学荣获重庆市日文朗诵比赛特等奖
上一篇: 我校留学生参加“老外秀中文摆重庆——重庆市首届外国人网络征文大赛”颁奖仪式斩获殊荣
 
  Copyright © 2014 重庆大学人文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渝ICP备05005762号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的屏幕分辨率和6.0以上版本IE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