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重大主页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部风采 > 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人文学部第二届学术分…
  ·人文学部2023年职称评…
  ·【4月27日】重庆大学…
  ·【4月23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3月27日】重庆大学…
  联系我们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学部风采】电影学院黄琳教授赴金鸡百花电影节领奖
    
发布时间:2014-10-11 08:35:13 浏览次数:

来源:美视电影学院

  “金鸡唱晓,百花争艳。”近日,中国第十九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在江苏省江阴市开幕。电影学院黄琳教授撰写的论文《论文化与经济全球化视野中的中国电影产业、电影文化的发展战略与策略》荣获第十九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优秀学术论文二等奖(一等奖空缺)。


  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是经中宣部批准的常设全国性文艺大奖,也是我国电影界历史最长、规模和影响最大的两项评奖。“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作为我国电影界一年一度的盛大节日,是集电影评奖、颁奖,中外新片展映、学术研讨、电影市场、国际文化交流和文艺演出于一体的全国性大型文化活动;是最受中国电影工作者尊重、最受中国电影观众欢迎、最受中国新闻媒体关注的全国性大型电影文化活动之一,也是中国面向世界开放的最重要的中外电影文化交流活动。


  作为第十九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主体活动之一的中国电影论坛10月11日至17日在江阴举行,包括电影产业、文化研究方面的全国30多名专家学者就“‘十二五期间’中国电影产业黄金五年发展战略”为主题,展开了交流和探讨。黄琳教授围绕其研究的课题在主论坛进行了主题发言。

下一篇: 【学部风采】艺术学院彭小希老师喜获2014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
上一篇: 【学部风采】打开世界电影窗口 领略英国短片文化
 
  Copyright © 2014 重庆大学人文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渝ICP备05005762号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的屏幕分辨率和6.0以上版本IE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