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重大主页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部风采 > 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人文学部第二届学术分…
  ·人文学部2023年职称评…
  ·【4月27日】重庆大学…
  ·【4月23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3月27日】重庆大学…
  联系我们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学部联合支部开展“法治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2 11:47:3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法制观念,1221日下午,学部联合支部在虎溪校区理学部会议室开展了法制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党员邱楠主持。她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人民共和国宪法》的有关内容,并通过宪法与日常生活的小案例向大家介绍了法律与实际工作生活之间的关系。通过学习,党员们进一步学习了法律知识,提升了法律素养,增强了法制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下一篇: 学部联合支部开展系列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
上一篇: 人文学部召开聘用制教师聘期考评工作会
 
  Copyright © 2014 重庆大学人文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渝ICP备05005762号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的屏幕分辨率和6.0以上版本IE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