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重大主页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部风采 > 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人文学部第二届学术分…
  ·人文学部2023年职称评…
  ·【4月27日】重庆大学…
  ·【4月23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3月27日】重庆大学…
  联系我们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人文学部成功举办社科基金申报辅导会第二讲
    
发布时间:2020-12-18 09:19:34 浏览次数:


    20201217日下午三点,人文学部社科基金申报辅导会第二讲成功在A区博雅小院举行。会议邀请重庆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重庆大学古典辞书编纂研究中心主任、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古典拉丁语汉语大辞典》编纂首席专家黄瑞成教授为五十余名师生围绕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专题辅导。人文学部副主任蔡珍红教授参加会议,人文学部办公室主任曹跃群教授主持会议。

第二讲图1.jpg


       辅导会上,瑞成教授从基础文科类两大学科近五年立项情况简析、基础文科两大学科五类项目申报书撰写或选题推荐构思等方面对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号召大家专注基础研究、关注冷门绝学,申报持之以恒。会后,参会教师与黄瑞成教授就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活泼。

第二讲图2.jpg

下一篇: 人文学部成功举办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会
上一篇: 赛博格·人类与忒修斯之船——人文学的位置
 
  Copyright © 2014 重庆大学人文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渝ICP备05005762号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的屏幕分辨率和6.0以上版本IE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