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重大主页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部风采 > 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人文学部第二届学术分…
  ·人文学部2023年职称评…
  ·【4月27日】重庆大学…
  ·【4月23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3月27日】重庆大学…
  联系我们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人文学部成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5-14 20:03:49 浏览次数:

514日上午10点,人文学部在虎溪校区外国语学院2楼多功能厅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洪彪教授做了宣讲报告,人文学部各学院书记、院长及师生代表20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会。人文学部办公室曹跃群教授主持了会议。

报告会上,刘洪彪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与宝贵经验》为题,从开天辟地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改天换地的社会主义道路探索期、翻天覆地的改革开放新时期、惊天动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阶段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伟大历程。并从五个方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宝贵经验。我们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奋斗历史,让现场师生对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与认识。

讲座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深入浅出,对加强党的历史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下一篇: 书本学历史 实地悟思想
上一篇: 学部联合党支部开展“增信”专题读书学习会
 
  Copyright © 2014 重庆大学人文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渝ICP备05005762号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的屏幕分辨率和6.0以上版本IE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