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重大主页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部风采 > 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人文学部第二届学术分…
  ·人文学部2023年职称评…
  ·【4月27日】重庆大学…
  ·【4月23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3月27日】重庆大学…
  联系我们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人文学部顺利开展2022年金科星光班(人文班)面试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8 09:55:48 浏览次数:


   202235日下午,重庆大学人文学部与金科地产集团人力资源部在A区博雅小院联合组织开展了重庆大学2022年金科星光班(人文班)面试活动。双方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及来自人文学部各学院的近50名学生参加了面试活动。

2022年金科星光班面试活动1.jpg

   金科星光班是探索校企联合培养新模式、不断提升培养质量、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积极尝试,已成功举办3届,获得师生广泛好评,社会效益显著。面试中,同学们分别通过线下或线上形式参与面试,逐一进行个人展示并回答了面试官提问。金科集团的面试官们重点考察了同学们的思想品德、学习成绩、综合素质、突出才能及沟通交流、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为后续25人班级的组建与运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2022年金科星光班面试活动2.jpg

   

 

下一篇: 人文学部举行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会
上一篇: 人文学部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座谈会
 
  Copyright © 2014 重庆大学人文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渝ICP备05005762号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的屏幕分辨率和6.0以上版本IE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