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重大主页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部风采 > 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人文学部第二届学术分…
  ·人文学部2023年职称评…
  ·【4月27日】重庆大学…
  ·【4月23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3月27日】重庆大学…
  联系我们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人文学部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30 14:48:46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推进一流本科教育,人文学部于2022329日在A区博雅小院召开人文学部各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座谈会。副校长卢义玉、人文学部副主任蔡珍红、本科生院副院长袁云松和人文学部各学院相关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20220329人文学部本科教学座谈会3.jpg

    会上,蔡珍红副主任首先介绍了人文学部各学院学科现状及教育教学基本情况。各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们结合自己工作体会、学习生活,围绕课程建设、教学绩效管理、青年教师培养、校园文化建设、教学方法创新、实践实习、设备保障等方面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0220329人文学部本科教学座谈会2.jpg

 卢义玉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解读,他指出本次座谈会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为未来政策制定提供了帮助和参考。学校下一步会加紧开展课程体系建设、教育教学方法变革、教学条件改善配套等方面的试点工作,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各项工作特别是人才培养工作往前推,推动学校教育更上一个台阶。

20220329人文学部本科教学座谈会.jpg

下一篇: 人文学部顺利开展2022年金科星光班(人文班)面试活动
上一篇: 金科星光班(人文班)第一组开展破冰活动
 
  Copyright © 2014 重庆大学人文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渝ICP备05005762号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的屏幕分辨率和6.0以上版本IE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