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重大主页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部风采 > 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人文学部第二届学术分…
  ·人文学部2023年职称评…
  ·【4月27日】重庆大学…
  ·【4月23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3月27日】重庆大学…
  联系我们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金科星光班(人文班)第三组开展破冰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5 09:54:09 浏览次数:

 

为促进2022年星光班第三组的学生更好、更快速融入集体,422日上午,重庆大学金科星光班(人文班)第三组全体成员在A区教职工食堂开展了破冰活动。

活动前,组员们在群里热闹地讨论了活动流程,结合个人特色对活动内容进行精心设计和准备。通过积极讨论,组员们不仅确定了活动整体方案并在线上已经相互熟悉,为线下破冰行动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午十点,组员们先后到达约定地点,在组长李雪莉的主持下,组员们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通过简单快捷的方式让彼此在短时间内能够迅速记住对方。随后大家充分利用网络资源,通过线上小程序开展了“谁是卧底”的破冰游戏,大家积极参与活动,分析与判断每人言辞和行为上的细小线索,进行深入逻辑推理,解开重重“迷障”,终于将“卧底”找出。紧接着进行了两两分组的“你说我猜”游戏,组员们两两搭档,配合默契,最终文莉君与贾士申组以微弱的比分优势赢得比赛。游戏结束后,组长为每位同学分发纪念奖品。活动最后,组员们一起复盘总结,并对未来星光班的学习充满了期待。

经过此次破冰活动,组员们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培养了默契、增进了友谊,缓解了同学们对新环境的紧张感,积极发挥了朋辈教育的作用,让大家更好的融入集体。这次活动既是一次开始,也是一次飞跃,为接下来的星光班学习生活打开一幅美好的篇章。

 

 

 

下一篇: 重庆大学2022年金科星光班举行第二场线上专题课程
上一篇: 金科星光班(人文班)第二组开展破冰活动
 
  Copyright © 2014 重庆大学人文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渝ICP备05005762号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的屏幕分辨率和6.0以上版本IE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