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重大主页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部风采 > 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人文学部第二届学术分…
  ·人文学部2023年职称评…
  ·【4月27日】重庆大学…
  ·【4月23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3月27日】重庆大学…
  联系我们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金科星光班(人文班)第二组开展破冰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5 10:25:21 浏览次数:


 

为加强小组成员之间的认识交流,强化队伍凝聚力和团队意识,2022423日下午,重庆大学星光班(人文班)第二组全体成员在虎溪校区“情人坡”草坪开展了破冰活动。大家结合各专业特色对活动内容进行精心设计和准备。

组长丁鲁豫、班长孟凡威和副班长王珂提前到达场地,进行了物资准备和现场布置,等待团队成员到来。小组成员到齐后,大家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互相了解了彼此的专业和特长。

接着,开展了大家期待已久的游戏——你划我猜。到场的八名组员分为四组,每组两名同学。孟凡威、余波小组首当其冲为大家进行了比赛预热,组员们开始的紧张与拘谨随着游戏的进展开始慢慢转变,在两分钟的有限时常中第一组同学顺利猜出了七道题的答案,之后第二组丁鲁豫与宁远荣也是取得了七道题的好成绩,而第三组的王珂与曲晓彤小组配合默契,从而取得了十道题的最佳成绩。随后,小组又开展了“找朋友”、“听前奏,猜歌名”、“谁是卧底”等多项游戏,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第二组全体成员在愉快的笑声和自然的野趣中度过了此次破冰行动,促进了成员之间的友谊。

                                 

在接近尾声时,小组长丁鲁豫为大家分发了精心挑选的重庆大学定制礼品。经过此次破冰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培养了默契、增进了友谊,让大家更好的融入集体,为接下来为期一年的星光班培训揭开一幅美好的篇章。

活动结束后,大家齐心协力收拾了破冰活动中产生的杂物和垃圾,做到了关爱环境,绿色活动。

下一篇: 金科星光班(人文班)第三组开展破冰活动
上一篇: 人文学部举办2022年金科星光班第3场专题课程
 
  Copyright © 2014 重庆大学人文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渝ICP备05005762号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的屏幕分辨率和6.0以上版本IE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