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重大主页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人文学部第二届学术分…
  ·人文学部2023年职称评…
  ·【4月27日】重庆大学…
  ·【4月23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3月27日】重庆大学…
  联系我们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院系动态】外语学院教师在本年度重庆大学及重庆市讲课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4-07-12 11:05:51 浏览次数:

来源:外语学院

为强化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为青年教师提供展示教学技能的舞台,以及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重庆大学在2014年4-6月举办了“重庆大学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并选拔出优异选手参加重庆市举办的“重庆市普通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我院陈毅强老师凭借扎实的语言基本功,幽默的教学风格,在初赛,复赛决赛中都获得了优异的成绩。2014年7月3号,陈毅强老师以重庆大学文科组一等奖第一名的成绩代表学校参加了“重庆市普通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本次比赛参赛教学节段均为比赛前临时抽签决定,陈毅强老师内容充实,准备充分,表情自然,课件精美,并且注意启发式教学,与场下学生充分互动,在重庆市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在“重庆大学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我院教师均获得了优异的成绩,除陈毅强老师获得一等奖外,刘萍老师获得二等奖,杨郁梅老师获得三等奖,同时三位老师均获得教案设计二等奖,外国语学院获得组织奖。


参赛青年教师都在比赛过程中得到了极大的锻炼,同时也有众多的青年教师观摩学习,在本次比赛中教学水平得到了提升。

下一篇: 【院系动态】艺术学院教师王朕思在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喜创佳绩
上一篇: 【院系动态】外国语学院国家级项目立项创历史新高
 
  Copyright © 2014 重庆大学人文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渝ICP备05005762号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的屏幕分辨率和6.0以上版本IE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