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重大主页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人文学部第二届学术分…
  ·人文学部2023年职称评…
  ·【4月27日】重庆大学…
  ·【4月23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3月27日】重庆大学…
  联系我们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院系动态】艺术学院教师王朕思在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喜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4-06-12 10:43:19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学院


2014年6月12日下午,重庆大学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决赛在重大A区主教213举行。本场比赛的参赛选手由复赛中晋级的10名优秀选手构成。经过激烈的角逐,艺术学院舞蹈系优秀青年教师王朕思以优异成绩获得本届比赛的一等奖。


决赛中,王朕思老师以《中国古典舞基训》组合“金刚力士”的角色塑造为题,深入浅出的讲解了舞蹈表演中的角色塑造方法与手段,从大足石刻的金刚塑像得到灵感,教授古典舞组合《金刚力士》;他用他丰富的肢体语言带领学生传承着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精髓,同时也在有限时间里引导现场观众畅游了中国古典舞的艺术殿堂。


为了能让比赛更接近真实上课的场景,整个过程中,王朕思老师将他关于舞台形象创造的教学方法贯穿其中。中国古典舞要符合中国历史,中国文化思维,并具有中华民族艺术审美特色!


王朕思老师这次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与艺术学院的精心组织分不开,更与王朕思老师平时的积淀和辛苦的努力分不开,充分展示了艺术学院青年教师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教学基本功素质。


下一篇: 【院系动态】外国语学院教师在“重庆大学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喜获佳绩
上一篇: 【院系动态】外语学院教师在本年度重庆大学及重庆市讲课比赛中喜获佳绩
 
  Copyright © 2014 重庆大学人文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渝ICP备05005762号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的屏幕分辨率和6.0以上版本IE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