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重大主页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3月14日】重庆大学…
  ·人文学部第二届学术分…
  ·人文学部2023年职称评…
  ·【4月27日】重庆大学…
  ·【4月23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联系我们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院系动态】外国语学院教师在“重庆大学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4-06-05 09:49:23 浏览次数:

来源:外语学院


2014年6月5日,陈毅强、刘萍、杨郁梅三位老师代表外国语学院参加了“重庆大学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复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外国语学院充分重视本次教学比赛,积极组织青年教师参与。在学院初赛中共有14名老师参赛,通过听课,说课等环节的比赛,最终评选出陈毅强、刘萍、杨郁梅三位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复赛。学院也多次为三位参赛老师进行指导。

在6月5日的复赛中,三位老师都充分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将自己的教学特色发挥的淋漓尽致。陈毅强老师风趣幽默,刘萍老师温婉感性,杨郁梅老师严谨细密。老师们教案规范,内容充实,思路清晰,目的明确,方法新颖,语言精练,获得在场评委、师生的一致认可。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三位老师都获得优异成绩:陈毅强老师获得文科组第一名,刘萍老师获得文科组第四名,杨郁梅老师获得文科组第六名。陈毅强老师将代表学院参加6月12日的决赛。


外语学院的老师们也积极热情地来现场观摩比赛,给参赛教师加油,部分老师从清晨到晚上一直在现场观摩,并认真记录每位参赛教师的优点和特色。赛场上的观摩学习为老师们提高自身教学水平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借鉴的机会。
本次比赛为参赛青年教师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也为所有老师提供了一个彼此了解,相互学习的平台,同时也为激励教师进行教学创新、推动教师队伍发展、提高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下一篇: 【院系动态】李永毅教授译诗被North American Review录用
上一篇: 【院系动态】艺术学院教师王朕思在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喜创佳绩
 
  Copyright © 2014 重庆大学人文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渝ICP备05005762号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的屏幕分辨率和6.0以上版本IE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