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重大主页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3月14日】重庆大学…
  ·人文学部第二届学术分…
  ·人文学部2023年职称评…
  ·【4月27日】重庆大学…
  ·【4月23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联系我们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体育学院举办赴韩国庆熙大学跆拳道研讨班
    
发布时间:2018-07-28 10:30:31 浏览次数:


力尽不知热,但喜七月流火。为响应我校“双一流”建设的国际化宗旨,拓展学生视野,增进文化交流,力争实现学院在国际交流领域实质性的突破,722日,由体育学院院长许定国教授带队,院长助理黄诚胤老师及重大学生一行36人组成的“重庆大学赴韩国庆熙大学跆拳道研讨班”于当日下午五点抵达首尔仁川国际机场,开启了在韩国庆熙大学体育学院为期十天的交流访问。




23日上午八点,研讨班开幕式在庆熙大学国际校区体育学院会议室举行。宋中国(Jong Kook Song PH.D)院长对本次重庆大学体育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七十年悠久的办学历史及人文底蕴,同时希望两校之间未来能够有更多地合作交流,互相学习,共同发展。许定国院长对庆熙大学体育学院的热情接待与教学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未来两个学院的合作充满期待,希望学生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领会韩国国粹与感受韩国文化,同时也预祝此次交流研讨取得圆满成功。随后,许院长代表重庆大学体育学院向宋中国院长赠送礼物并合影留念。


 

 

开幕式结束后,研讨班正式开始首日训练课程:跆拳道的基本礼仪、知识及动作技术的学习。许院长与庆熙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就校际国际交流与学院培养管理方案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下午三点,研讨班在国际交流学院教室观看庆熙大学国际办学宣传片,参观庆熙大学校园图书馆、体育馆及教学训练馆等场所,同时观看了跆拳道专业学生日常训练与精彩的跆拳道品势表演。随后考察了专业运动员训练基地、跆拳道馆,并与体育学院教师就训练队管理、健身房管理及学科建设方面进行了交流。此外,晚间课程研讨班进行了精彩的K-POP .Dance

  

本届跆拳道研讨班是体育学院首次举办的团队国际交流项目,通过对庆熙大学体育学院的办学理念、专业管理及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初步考察,将为今后加强文化交流、校际合作,推进国际化发展提供良好契机。期待全体研讨班成员在未来几天的学习交流中有更大的获益。

 


下一篇: 【院系动态】艺术学院获得“重庆大学语言文字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上一篇: 重庆大学健美操队在2018年重庆市学生排舞大赛中囊括多项冠军
 
  Copyright © 2014 重庆大学人文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渝ICP备05005762号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的屏幕分辨率和6.0以上版本IE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