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重大主页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人文学部第二届学术分…
  ·人文学部2023年职称评…
  ·【4月27日】重庆大学…
  ·【4月23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3月27日】重庆大学…
  联系我们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重庆大学校园组足球队荣获2020年重庆市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0-11-20 10:48:29 浏览次数:


20201116日,重庆市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在西南大学圆满落下帷幕,本赛事由重庆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主办,重庆市各高校组织参赛。重庆大学校园足球队通过激烈拼搏获得2020年重庆市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冠军,成为重庆赛区第一支连续三年进入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南区决赛的队伍。

本届重庆大学校园足球队22名队员包括8名硕士研究生和14名本科生,分别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城规学院、自动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通信工程学院、大数据与软件学院、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潘建华担任领队,刘晓东、幸昊、王晓三位老师担任教练员。

 

http://sports.cqu.edu.cn/__local/8/32/45/E94989CCC51ACD52502B147F5CC_BB6B3CC7_2AC33.png

为在本次比赛中继续取得优异成绩,学校及有关学院领导和老师们都对球队的备战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受新冠疫情影响,训练备战时间相对缩短,给重庆大学校园足球队的参赛运动员和教练员带来了不小的挑战。球队在保证疫情防控安全的情况下积极开展训练。

本届赛事依然延续了往届赛事的赛会制,共有来自重庆市高校的15支球队参加。通过小组淘汰赛,重庆大学队与东道主西南大学队最终争夺最后的冠军。

1116日,西南大学第四运动场人声鼎沸,西南大学观众热情高涨,为主队西南大学加油助威。重庆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邱荣富,院长许定国,副院长潘建华等学院领导前来为重庆大学队员助阵。一声哨响,比赛开始。重庆大学场上队员团结一致,保持良好战术纪律,上半场便占据比赛主导地位,连续传导威胁西南大学球门。而西南大学全线压出,通过长传冲吊,边路突破威胁重庆大学队禁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最终,在轮番的对攻中,重庆大学队坚持到终场哨声响起,比赛结束。在向裁判,对方队员以及观众席致意后,重庆大学足球队捧起了属于赛区冠军的奖杯!同时也创造了连续三年进入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南区决赛的赛会记录。

http://sports.cqu.edu.cn/__local/F/70/9C/F0ADDAA7CACAF3D3495690EF494_160BB7D2_F0B3D.png

 

下一篇: 外国语学院李永毅教授入选2020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
上一篇: 重庆大学设计学团队荣获Red Dot Award 2021: Best of the Best奖
 
  Copyright © 2014 重庆大学人文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渝ICP备05005762号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的屏幕分辨率和6.0以上版本IE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