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重大主页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研究
 
 
 
 
  通知公告
  ·人文学部第二届学术分…
  ·人文学部2023年职称评…
  ·【4月27日】重庆大学…
  ·【4月23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3月27日】重庆大学…
  联系我们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学术动态】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与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交流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4-12-05 16:42:22 浏览次数:

来源:外语学院

2014年12月5日,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魏桂红副书记一行5人来到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调研。座谈会在外国语学院行政楼5楼报告厅举行,两校外国语学院主要行政班子参加座谈。


会上,何书记首先对南京大学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提到:南京大学是中国高校教育的翘楚,也是文化育人的排头兵,这次交流很有意义,也势在必行。随后,何书记从班级建设,专业培养,和就业情况等几个方面就重庆大学外语专业学生培养做了简要说明。同时,他还提到了外语类专业教育在工科背景学校的困境。对此,魏书记表示理解。她从专业培养等几个方面全面的介绍了南京大学外语专业学生培养的现状,还就学院和企业合作情况做了介绍。整个过程中,双方与会教师都聚精会神,对两位领导所说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随后,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负责研究生教务的陈爱华老师和我院分管研究生教务周薇老师就研究生奖学金评选,贫困生认定等具体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对方学院团委书记和我院团委书记就学生会和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等交换了意见,均取得良好效果。最后,双方均表示要加强交流合作,有机会就学生工作的更多细节进行讨论,互相学习。



下一篇: 【学术动态】“批评理论的教与学:导读与原典”研讨会顺利召开
上一篇: 【学术动态】英语系部分骨干教师参加“西南地区英语专业发展论坛”
 
  Copyright © 2014 重庆大学人文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渝ICP备05005762号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的屏幕分辨率和6.0以上版本IE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