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重大主页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研究 > 交流合作 > 正文
  学术研究
 
 
 
 
  通知公告
  ·人文学部第二届学术分…
  ·人文学部2023年职称评…
  ·【4月27日】重庆大学…
  ·【4月23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3月27日】重庆大学…
  联系我们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人文学部“人文大讲堂”举行2021年第13讲
    
发布时间:2021-05-31 10:58:40 浏览次数:


 

   2021529日上午,人文学部、艺术学院联合主办的、为期一天的重庆大学“人文大讲堂”2021年第13讲,在虎溪校区艺术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准时开讲。

 

 

   阿里巴巴集团阿里云总监路平一行做客“人文大讲堂”,以数字中国建设的宏观背景切入,结合阿里多件积累的实际操作经验,就设计者如何深度设计、如何研究设计、大数据如何驱动设计、在校生如何持续提升产品设计能力、如何择业和就业等系列精彩讲座。路平分享了《让商业美而简单》、云谷分享了《体验设计在阿里》、方慈分享了《体验数字孪生》、梅一分享了《设计价值思维提升》、Lazada Design studio的西戎分享了《新人设计师如何叛逆的独角兽》、企业智能事业部的初熏分享了《快乐工作认真生活》。

 

 

   529日下午,人文学部、艺术学院和阿里路平总一行进行了2个多小时的闭门会议,双方就以此次重庆大学阿里设计周为起点,进行下一步深度的合作包括实操类课程教学、共建研究中心等进行了深度而坦诚的沟通和交流。

 

 

   术学院张承康书记、雒三桂院长等院领导、人文学部办公室全体人员、相关学院的师生等近200人参加了此次为期一天的活动。

下一篇: 人文学部“人文大讲堂”举行2021年第12讲
上一篇: 人文学部“人文大讲堂”举行2021年第14讲
 
  Copyright © 2014 重庆大学人文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渝ICP备05005762号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的屏幕分辨率和6.0以上版本IE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