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重大主页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研究 > 交流合作 > 正文
  学术研究
 
 
 
 
  通知公告
  ·人文学部第二届学术分…
  ·人文学部2023年职称评…
  ·【4月27日】重庆大学…
  ·【4月23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3月27日】重庆大学…
  联系我们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人文学部“人文大讲堂”举行2021年第16场
    
发布时间:2021-06-16 14:53:27 浏览次数:


 

    20216 11日下午3点,人文学部“人文大讲堂”第16场——国家级人才发展暨学术研讨会在 A 区博雅小院学术报告厅准时开讲,来自西南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导、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何宗美教授,西南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导、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中宣部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李永东教授,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国家百千万人才、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李永毅教授,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博导、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李小玲教授以及四川美术学院当代视觉艺术研究中心教授、巴渝学者青年学者李敏敏教授等在论坛开讲。论坛由人文学部办公室曹跃群主任主持,人文学部各学院领导及老师共60余人参会。

    重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廖瑞金教授首先致辞。随后,何宗美教授主要围绕学术的研究方法和研究环境展开论述,李永东教授重点阐述了国家级人才的申请和高水平论文的发表,李永毅教授主要阐述了国家级人才和市级人才项目的申请程序和政策研究。李小玲教授主要阐述了国家级人才项目的申请和统筹教学、科研等关系。李敏敏教授主要阐述了艺术类如何统筹教学、科研之间的关系等。此后,参会的老师们积极踊跃提出了问题,与会专家就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沟通。



   人事处田辉副处长就人才项目申报和统筹教学科研关系进行了解读。社科处袁文全处长对此次论坛进行了总结。最后,论坛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下一篇: 人文学部“人文大讲堂”举行2021年第15讲
上一篇: 人文学部“人文大讲堂”举行2021年第17场
 
  Copyright © 2014 重庆大学人文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渝ICP备05005762号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的屏幕分辨率和6.0以上版本IE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