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重大主页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研究 > 交流合作 > 正文
  学术研究
 
 
 
 
  通知公告
  ·【3月14日】重庆大学…
  ·人文学部第二届学术分…
  ·人文学部2023年职称评…
  ·【4月27日】重庆大学…
  ·【4月23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联系我们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人文学部“人文大讲堂”举行2022年第2讲
    
发布时间:2022-03-15 09:18:49 浏览次数:


人文学部“人文大讲堂”2022年第2讲于311日下午3点在博雅小院如期进行,《土木与环境工程学报(中英文)》副主编、重庆大学期刊社社长助理胡英奎应邀做了题为《学术论文的选题与规范写作》的学术讲座,此次讲座由人文学部办公室曹跃群主任主持,人文学部蔡珍红副主任、各学院老师及学生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胡英奎副主编分别从学术论文及选题、学术论文规范写作学术道德与科研诚信三个方面讲述了学术论文的写作,并就摘要、关键词、正文、文献等论文组成部分的规范及常见问题,结合投稿技巧做了详细讲解,并向大家介绍了一些文献管理软件。在随后提问与交流环节,主编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最后,人文学部蔡珍红副主任对此次讲座进行了总结。在座师生纷纷表示本次讲座精彩纷呈,引人深思,解答了诸多学术论文选题与写作的疑惑,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下一篇: 人文学部“人文大讲堂”举行2021年第21讲
上一篇: 人文学部“人文大讲堂”举行2024年第1讲
 
  Copyright © 2014 重庆大学人文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渝ICP备05005762号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的屏幕分辨率和6.0以上版本IE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