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重大主页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部风采 > 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人文学部第二届学术分…
  ·人文学部2023年职称评…
  ·【4月27日】重庆大学…
  ·【4月23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3月27日】重庆大学…
  联系我们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学部联合党支部组织学习宪法
    
发布时间:2016-04-11 10:49:3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依法治国”理念,提高党员学法、懂法、用法、守法意识,4月7日下午,机关党委学部联合支部在理科楼205会议室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集中学习活动。

活动特意邀请了西南政法大学刑侦专业毕业的胡子龙老师对宪法的总纲、宪法基本内容和特点、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通过学习,大家加深了对《宪法》的认识和理解,强化了依法行政的理念,提高了宪法意识和法治理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下一篇: 学部联合支部举办趣味跳绳比赛
上一篇: 学部联合支部传达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Copyright © 2014 重庆大学人文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渝ICP备05005762号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的屏幕分辨率和6.0以上版本IE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