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重大主页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部风采 > 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人文学部第二届学术分…
  ·人文学部2023年职称评…
  ·【4月27日】重庆大学…
  ·【4月23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3月27日】重庆大学…
  联系我们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学部联合支部传达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3-17 15:15:45 浏览次数:

2017316日下午4:30,学部联合支部在B区第二综合楼1617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人文学部、社会科学学部、理学部、工程学部、建筑学部、信息学部及国防研究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支部韦春霞书记主持,她首先阐释了全国思政会议的主题、背景意义、任务要求,接着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回答了事关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深刻阐明了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目标定位、主要任务和基本要求,是指导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对于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大家就全国思政会议精神展开热烈交流讨论,并达成以下共识:1我们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深刻把握改革创新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基本要求,深刻领会加强高校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2、要分层次分阶段抓好学习贯彻,把全面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作为2017年集中教育活动的一块重要内容,学深悟透。3、学习贯彻会议的具体要求,自觉用会议精神指导工作,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重点工作,立足本职工作,主动作为,认真推动工作落实。

 

下一篇: 学部联合党支部组织学习宪法
上一篇: 学部联合支部组织观看电影《中国导弹之父——钱学森》
 
  Copyright © 2014 重庆大学人文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渝ICP备05005762号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的屏幕分辨率和6.0以上版本IE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