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重大主页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部风采 > 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人文学部第二届学术分…
  ·人文学部2023年职称评…
  ·【4月27日】重庆大学…
  ·【4月23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4月21日】重庆大学…
  ·【3月27日】重庆大学…
  联系我们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人文学部和社科学部联合举办金科“星光班”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4 11:27:40 浏览次数:

为给来自不同学院的50名学员搭建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增进了解,培养团结合作意识,加强班级凝聚力。201932-3日,“重庆大学—金科地产精英人才培养计划”星光班第二期人文社科班举行了素质拓展活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团队建设活动、交流活动,为实践“探索校企联合培养模式,打造高素质、创新型、兼具专业知识和管理才能的复合型人才”画出精彩的一笔。

开营仪式,激发了每个学员的团队意识,在团队中找到自己的角色定位和存在感。

激情晚会、荆棘取水、一条蛟龙等团队活动,逐渐强化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组员之间的信任和配合,锻炼个人的组织协调能力;活动之后的经验和感悟分享,更加增进了学员之间的感情。

                          

急速60秒、家国拯救等项目,激发了团队集体智慧、学员们集思广益,齐心协力克服重重障碍,最终完成任务,每个人都绽放出满意的笑容。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增进了学员之间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提高了班级凝聚力,为后面班级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整个“精英人才培养计划”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在星光班里,每一位学员都是闪亮的明星。

下一篇: 中国非遗之花——“剪纸”艺术绽放在人文学部暑期课堂
上一篇: “携手金科,共赴美好”
 
  Copyright © 2014 重庆大学人文学部 All rights reserved.渝ICP备05005762号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电话:023-65106865 传真:023-65106865
邮箱:fah@cq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的屏幕分辨率和6.0以上版本IE访问本站